Tuesday, May 7, 2013

i mean what i say

一直以来我都还希望着奇迹的发生说到‘奇迹’当然成事的机会非常的渺茫。
有多少次我自个儿想像着那情景的到来甚至抱着幻想入睡哪怕就只是发生在梦里梦醒了现实没发生低落了日子还是要过难道真的是我渴求了太多吗自认比起别人我可好多了但是否给得越多对方越觉得理所当然越不珍惜我好羡慕别人的爱情总是想着:怎么这样的甜蜜这样的难离难舍我现在很困惑很怀疑很不知所措我不敢说不敢问不敢表态就只怕说错了哪一个句甚至哪一个字原本就平淡的感情变得更陌生这样的相处方式对吗正确吗我变得不再畅所欲言不再坦白一切我学会了隐藏学会了避开更学会了不在乎不在乎代表了什么 我不再爱你吗我不敢想不敢问自己我害怕答案很多时候我好像问你信息打好了最终没发出去又删除了每次就以一句算了打发自己的多余或许我自己也害怕那冷淡的回应我总提醒着自己别再去怀疑再去探索他爱不爱你这件事但无论我多独立多坚强我总希望你能关心我安慰我陪伴我当朋友问起你会来找我吗我也只好笑着回答说不会了可知道我心里难受得很十分苦涩或许你真的不会想念我或许你觉得没必要或许你认为是个负担又或许你根本就没打算过有时候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怎么会有这样冷漠的人我又怎么会接受这样的人爱情里不是应该甜蜜的吗不是为了爱的人什么都愿意付出愿意做的吗怎么我感觉不到呢我从宏那学会别认为一切都是理所当然从珲那学会要果决在你这我学会了期望越高失望越多毕竟我失落了很多次为了避免更多的失望我学会不去期待不去要求唉我怎么变得这么的懦弱这么的迂腐这么的卑躬屈膝这是你喜欢的我吗真的他妈的 越来越远了你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